黃鴻升(小鬼)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10天前票房僅售出3成,昨天入座率超過9成,氣氛熱鬧。他見粉絲熱情尖叫,在台上自嘲:「心裡面如釋重負,看到人還滿多的嘛!」接著他向全場歌迷90度鞠躬,開玩笑說,要大家留下名字,來世再報。

開場炫技折手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首次舉辦售票個唱,開唱前心情緊張,壓力很大,「還好只剩下1、2個空位,我可以接受。」他感謝在場好友、歌迷力挺,他說:「今晚開始,我認定你們不是粉絲,是我的家人。」主辦單位寬宏則說,有贊助廠商包票,票房9成5。

小鬼的演唱會如其名,開場的黑白影片是一條無止境的長廊,氣氛詭譎,他跳折手舞出場展現舞功,接著演唱〈The Shining〉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這首歌也是他向驚悚電影《鬼店》致敬之作。他昨看到粉絲用雙手端著他名字的燈牌,他笑說:「我是怪咖,喜歡我的人也很怪。」還問該粉絲:「你是來參加法會的嗎?」

小鬼昨唱完〈超有感〉後,和兩名「微女神」大跳3P舞,兩女伸手愛撫他的身體,但摸到腰帶即被他撥開,象徵在愛情裡難以抉擇,兩個都不要。他的緋聞女友「天氣女孩」妞妞昨到場觀賞,前女友楊丞琳也送花。

羅百吉獻聲力挺

他昨邀羅百吉擔任嘉賓,合唱〈有沒有妹?〉,羅百吉也和老婆同台表演〈蘇偉在哪裡〉,歐弟夫妻、衛斯理夫妻、坤達等好友到場,許瑋甯則以影片為他加油。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水世界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