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2日電)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因涉及議長賄選案遭台灣台南地方法院判處4年有期徒刑,李全教得知結果後表示,痛心政黨惡鬥,「相煎何太急」,但他水塔濾水器坦蕩,將上訴爭取清白。

李全教在宣判後約1個多小時舉行記者會表示,法官判他有罪的主要理由,是他在尋求台南市議員谷暮.哈就支持時,向對方提到可讓對方加入中國國民黨、甚至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法委員,這種說法讓他無法理解。

他說,如果邀人加入國民黨有罪,那是對民主發展的諷刺,這樣的判決令人痛心。他從政至今不收回扣和紅包,完全義務幫忙百姓,坦蕩對得起天地、父母和民眾;他將上訴到底,未來會尋求司法救濟,請法院給個交代。

不過,李全教表示,從頭到尾都是政治黑手伸入司法,民主進步黨已全濾水器過濾器盤執政、全盤掌握司法,他要贏得司法非常困難。1050422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