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7日高雄成功攻蛋,他在會後慶功宴上直言最想去按摩,但他心情仍是緊繃,無法好好休息,他打趣說:「壓力沒解除,因為我最怕的5月來臨了。」因為5月得繳稅,母親節要加碼現金紅包,還有金曲獎入圍名單將要公布,這3件事讓他非常緊繃。

他演唱會看到投影幕上故鄉旗山的街景,頓時回憶湧上心頭,想起媽媽從小帶他比賽征戰的音樂路,他數度唱到感性哽咽,害羞的他難得告白「我愛妳」,2人平時不走感性路線,最親切的關心是誇讚「妳最近變瘦了喔」。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出道5年,固定每月10日給媽媽生活費,笑說:「她8日就會北上等我給錢,因為她喜歡收現金。」每月至少給媽媽10萬,自己留5萬,更斥資600萬買下旗山的透天厝當孝親房。

他每月商演至少10場以上,透露年收入「數百萬」,保守透露繳了5位數的稅金,;金曲獎入圍名單將公布,他入圍3次台語歌王都槓龜,每年5月就會被誇「今年就是你了」,反而壓力更大,時間愈近愈不敢想。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不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過濾器水世界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