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之鳥礁漁船事件延燒,內定駐日代表謝長廷先前在臉書上表示,若以軍艦護漁,可能會牽扯到「東海的國安戰略問題,以及南海角力的微妙互動關係」,行政院長張善政今(6)日出席台鐵局活動,受訪時表示謝長廷想得太遠了,此動作是備援,用到的機會雖低但不得不準備。

對於民進黨立委批評總統馬英九派軍艦護漁是幼稚行為,張善政說,那要反問蔡總統所提的「全力捍衛」定義為何?是否包含了準備一些備而不用的措施,做事情總得考慮到「萬一」,若立委認為不適當,請先回去問蔡總統,把「全力捍衛」定義清楚。

媒體問及沖之鳥礁事件是否能在520前落幕,張善政說,當然希望盡快落幕,但不敢抱持太多希望,因為協商需要時間,套句林全的話「談判不能漏底線」,如果520以前一定要有結果,漏了底牌顯示出我方很著急,那就沒有談判空間,因此不預設立場是否能在520前落幕。

張善政說,護漁行動進行到5月底,後續有沒有持續作為要看新政府。過濾器

其他推薦文章

水塔濾水器水塔過濾器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