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奏延向媒體記者解釋說,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名稱就是「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和「台灣」可以混著使用,這是在沒有政治框架下的使用,專業參與。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衛生福利部部長林奏延今天在世衛大會發言,以「中華台北」自稱,受到關注。他澄清,中華台北是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名稱,這是專業參與,無政治框架前提下的使用。林奏延向媒體記者解釋說,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名稱就是「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和「台灣」可以混著使用,這是在沒有政治框架下的使用,專業參與。有關是否已經向世界衛生組織遞交信函,表達台灣立場,林奏延重申,有適切的行動表達立場,維持權益。但對於到底是書面、還是口頭,是當面、還是轉交,他都不願回答。

62ECA73D216BB86A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