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8日電)香港媒體報導,中國大陸無界新聞網在兩會期間轉載「倒習信」,許多工作人員被北京當局扣押調查。日前傳出,執行主編黃志傑等數人近期提早獲釋,但執行總裁歐陽洪亮等4人仍被扣留。

香港明報7日報導,根據大陸刑事訴訟法,大陸公安拘留嫌疑犯的最長時限為37天,屆時如不移送檢濾水器 水世界察機關起訴就要放人。過濾器

報導表示,仍未獲釋的歐陽洪亮等人的37天期限也已屆滿。由於大陸當局從技術上難以查到「倒習信」的來源,要找到足夠證據及適當罪名起訴無界新聞員工,非常困難。

此外,報導提到,無界新聞網在北京朝陽區的辦公室,4月底已由其他租戶承租。而辦公室所屬的物業管理公司說,並不清楚無界新聞網的去向及搬離原因。

今年3月大陸全國兩會(政協、人大)期間,新疆官方新媒體「無界新聞網」被發現刊登一篇題為「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信中自稱是「忠誠的共產黨員」,要求習近平為施政不力辭職。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當時報導,共有20人因此遭北京當局扣押調查,其中包含無界新聞網及合作的科技公司人員等。1050508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