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連兩天登板,賽後受訪表示,上場就是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平常心沒壓力。 美聯社

分享 效力堪薩斯市皇家隊的台灣右投王建民,連續2天登板後援無失分好投,他賽後受訪表示,上場就是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平常心沒壓力。王建民今天在對洛杉磯天使的比賽第8局下登板,本季第一次連續2天上場比賽,只用了8顆球,其中6顆好球,解決掉天使隊3名打者,沒有失分。雖然之前王建民後援都有失分,不過連續兩天出賽用球數精簡都沒掉分,是否已習慣在牛棚等待教練的隨傳隨到。王建民受訪表示,每場比賽的第1局就要開始準備,其他就是身體保持熱度,教練如果電話來,隨時可以上場。至於是否感受教練團對他的重視,他說,球隊看每個球員都一樣,每個投手都是要完成教練交代的工作,並說先發投手的球數是100顆,投完1場比賽要多點時間休息,牛棚投手大概是20顆上下,隔天可以再上場,因此投球沒有壓力,保持平常心。王建民強調,他每場球賽前都認真熱身,上場就是要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而且賽前教練都有和投手討論打者的弱點,投手依據這些努力達成所交付的任務。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