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壅塞情況比上午10時稍微順暢了些,高公局統計今天截至上午11時共有96萬輛次上路,預估全天車流量約有280萬輛次。高公局組長卓明君表示,今年端午連假車流量特性是集中在上午6時,車潮在短短1、2小時內湧現,研判可能是今天一大早出太陽,跟大家預期有雷雨的天氣不一樣,所以趁著天氣好趕快出遊。卓明君說,目前即時路況圖可見到壅塞程度已慢慢從紅色轉為橘色,有機會在中午過後北部南下路段會再舒緩,下午北部到中南部車潮以短途旅客居多。今天上午不少民眾卡在五股交流道,塞了大半小時還上不了國道。卓明君建議,五股交流道平常日或假日車都多,上午啟動移控管制受到影響,在連假期間恐怕在所難免,但建議民眾可改走地方道路或走台64線上去,台北市民眾則可走忠孝西路接台64線匝道路口,避開國道壅塞路段。高公局預估明天車流量仍約在250萬輛次到280萬輛次,跟今天差不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