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WHO)發給我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內容首度提到「一中原則」。副總統吳敦義今到南投縣出席仁愛之家兒少家園希望城堡落成,被問及近來引發爭議的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吳敦義回答「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對岸表述一中內涵與我方不同,若要不亂表,就「他表他的嘛」、「我們表我們的(指中華民國)」。吳敦義今出席南投仁愛兒少家園「希望城堡大樓」落成典禮,會後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幹事長陳馮富珍所提「一個中國原則」邀請函和往年不同,但就此而言這就是「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並強調是兩岸八年來認同的共識,也是1992年兩岸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下,各自對一中內涵作口頭表述,在不統、不獨、不武現狀下與此一共識,讓兩岸走向和平發展。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南投,被問及近來引發爭議的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事件。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