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8日第3場「寶島不了情」演唱會,她7日被爆1999年在美國和從事科技業的Jason趙再婚,2012年離婚,昨她82歲的母親到場觀賞,雖大方接受拍照,但拍完就被工作人員帶走,完全不受訪,閃避敏感話題。蔡琴昨再度否認和音樂總監詹凌駕祕婚:「我蔡琴不會再嫁人了,終身嫁給舞台。」但未對與Jason趙離婚傳聞解釋。

後台氣氛緊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1995年與導演楊德昌結束10年婚姻,前陣子傳第二春是音樂總監詹凌駕,她6日首演拿緋聞自嘲,笑稱他是假老公;但7日周刊爆她與Jason趙結婚又離婚,之後她連續2晚演出對此隻字未提,弟弟不代回應,曾當她經紀人的妹妹蔡菲也不接電話。

蔡媽到後台接受媒體拍照,工作人員防守嚴密,氣氛緊繃,有一說是蔡琴二度離婚的爆料為真,所以她封口不談;另一說是她弟弟為免影響她演唱心情,刻意封鎖新聞,沒讓她知道此事。

她媽媽是九份人,爸爸是外省人,媽媽當初要嫁給爸爸,外公氣到要斷絕父女關係,蔡琴說:「沒想到他們結的果子這麼優秀。」全場濾水器 光頭水大笑。她介紹媽媽年輕時的三圍是「38、19、38」,把媽媽逗得好樂。濾水器 水世界

禮物節後再買

她昨唱最能代表媽媽愛全家人的歌〈思慕的人〉,感謝媽媽跟大家一樣坐在台下看她,母親節禮物只能過後再買,但媽媽從不在意,沒有怨言,「我媽媽曉得蔡琴是大家的,所以犧牲讓出來。」說到激動落淚,全場以掌聲回報。

(中國過濾器 水世界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