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今天招考空服員,有2700多人報名,有100多人未能參加面試,都是報名不用心,例如,報名資料填寫身高46公分,體重172公斤,馬上出局。遠航說,今天是今年第1次招空服,2712人報名,實際通知參加面試是2500多人,主要是有些人報名不夠用心,第1時間就出局了。遠航舉例,有人將身高與體重寫顛倒,身高變46公分,體重成了172公斤。有人照片使用團體照,根本看不出是誰要報名,也有人用小學照片,還有人聯絡電話少1碼,有人未填聯絡地址。遠航說,因報名不用心,未來當空服員也可能不盡責,所以立即淘汰。

遠東航空今天招考空服員,有2700多人報名,有100多人未能參加面試,都是報名不用心。圖/遠航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