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李東學24日與何潤東一同在北京電影節亮相宣傳電影《鋼刀》,當時就有眼尖粉絲發現李東學的臉似乎有些浮腫,原以為是他宣傳拍戲兩頭燒,太過疲累所致,沒想到他接受陸媒專訪濾水器 光頭水,曝出年前籌備新電影不慎發生意外,練足球時與守門員對撞,左臉骨折毀容。

他年前為準備一部與足球相關的電影,和曾是國家奧運隊的朋友一起踢球,當時球傳到他和守門員之間,沒想到他卻做出平常不會有的舉動,「我從來不頂球,那天就邪了,我跟守門員撞一起,站起來一摸臉不對,知道完蛋了,趕緊去醫院。」醫生診斷為面部顴骨M形骨折,斷了兩節,左臉全凹陷,需要用類似湯勺的東西,從嘴巴把臉喬回去。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他現在傷後3個月,還要至少5個月才能痊癒。李東學憶起當時,不是害怕之後當不了演員,而是擔心會影響新片拍攝,「台前不行就轉幕後吧,這點自信還是有的。」他昨下午在微博Po出臉部浮腫未消的照片,並寫下心境:「白白胖胖,已成黃曆,所有經歷,皆是財富,積極面對,一切安好。」看來對受傷一事坦然接受,十分豁達。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