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1日電)新政府昨天上任,駐外人事也即將有不小幅度調整,涉外人士透露,其中新任駐美代表將由駐義代表高碩泰出任,他將及早到任。

駐美代表處20日發布新聞資料指出,駐美代表沈呂巡已於4月15日報請外交部轉呈辭呈,未獲核准,但已經接獲命令,須在6月初離任。

今天外交部說明,新政府為應業務需要,盼新任駐美代表及早到任執行任務,因此電請沈呂巡預為規劃6月初離任程期。外交部肯定沈呂巡對台美關係貢獻,祝福其卸任後生活愜意、美好。

外交部今天雖然表示,關於人事案將奉指示依相關程序辦理,但另據涉外人士表示,新政府批准且美國已過濾器經同意由高碩泰出任駐美代表。

高碩泰歷任北美司司長、國經司司長、駐美副代表、駐世界貿易組織常任副代表、駐義大利大使等要職,外交資歷完整,不但嫻熟對美事務,在擔任駐美副代表時,與當時駐美代表、現任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互動甚佳,且他為人親切,不但是網球高手,還擁有一副好歌喉。

若再加上在前總統馬英九任內,另批准駐英國代表劉志攻、駐日本代表沈斯淳、駐新加坡代表張大同及駐拉脫維亞代表葛光越請辭案,及原駐澳代表李大維出任部長等一些外館館長調整,近期駐外人事將有不小幅度的調動。

此外,外交部每年依例在4月會有一批館員互調,但今年因尊重新政府選後人事凍結,因此延至昨晚另核定過濾器 水世界內外互調,返國分單位,以及同仁改分服務單位等共百餘人的職務調動案,但這些屬於基層館員調動。1050521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