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岡山區大公路龍峰宮今天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初步調查,傷者李姓男子(21歲)與2名朋友在廟旁,遇歹徒來找傷者尋仇,其中1人開槍打中李男子左肩,便與同夥開車逃逸,李男則由朋友開車載往義大醫院就醫,警方已掌握涉案人有3名徒。槍擊案發生後,李男與朋友沒馬上報警,因廟旁的居民聽到槍聲,以為是放鞭炮,出門查看,發現地面上留有血跡,才報警處理。警方在廟旁找到3顆彈殼,並在醫院找到傷者,正待傷者手術後了解涉案對象。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