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生技日前傳出經營權爭奪戰,由浩鼎前十大股東林姓大戶、離職浩鼎員工及老科技聞人集結的市場派,對抗現有的公司派,問鼎今年股東會7席董事的改選。惟老業內指出,浩鼎經營權之爭戲碼,恐怕是浩鼎相關人士想轉移焦點的煙霧彈,炒股題材居多。據市場委託書業者表示,截至目前完全沒有浩鼎的公司派或市場派人士,來探詢接觸有關委託書徵求事宜,如果浩鼎真的有董事改選爭奪戰,委託書市場的徵求戰早就打得火熱不已,即便截止過戶日是4月28日,但公司派與市場派雙方都沒動作,這讓人想難去聯想這家公司有經營權之爭。市場人士表示,翁啟惠、張念慈、尹衍樑是撐起浩鼎生技的三大靈魂人物,翁啟惠是提供醫治乳癌生技藥品的關鍵人物,尹衍樑則是浩鼎的最大金主,另張念慈則扮演管理公司董事長職務的代表。鐵三角的關係,才能築起浩鼎無限想像的「本夢比」,如果市場派想趕走公司派,鐵三角被破壞了,試問浩鼎還有想像空間與題材嗎?市場派真的會用每股400元左右的價位,去爭奪沒有想像空間的浩鼎經營權嗎? 此外,浩鼎從高價崩跌下來,不斷有大量的借券賣出,據檢調單位透露,雖借券賣股的戶頭為外資法人戶,但背後真正的賣出者是何方人物?為何有如此膽識敢在高價位借券放空那麼多股票,這可是一筆逾十億元以上的鉅額交易,過程中借券放空者是否有涉及內線交易疑慮,均是檢調單位積極追查的方向。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