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7日電)新北市60名模範母親獲各方推薦,除有傳統的慈母形象,也有原住民媽媽、新住民媽媽、單親媽媽、寄養媽媽,及照顧身障子女的慈萱媽媽,市長朱立倫將於30日在市府表揚。

新北市府社會局表示,60名模範母親獲各方推薦,今年還表揚突破性別、走出自我的樂活媽媽和創業媽媽,市府將於30日在六樓大禮堂表揚,由市長朱立倫致贈金戒指、獎牌及匾額,以表彰模範母親對家庭與社會的付出和貢獻。1050427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