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姓男子被控在信義區的夜店外搭訕一名人妻,接著帶去世貿的廁所猥褻。台北地檢署調查,監視器上的兩人神態自若,且上廁所刻意跑去離夜店約5到10分鐘的世貿,不合常理,處分劉不起訴。女子指控,她去年底去夜店玩,因故與丈夫爭吵,獨自待在夜店外;當時在門口徘徊的劉姓男子上前搭訕,雙方聊了一下,她要去上廁所,對方卻一路尾隨,後來到世貿的廁所後,對方關門猥褻她。劉否認性侵,辯稱當時從頭到尾都是對方帶路,一路進到廁所後原本要發生性行為,但對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接著就離開。檢方調查,廁所外的監視器顯示,雙方進入廁所前神態自若,女子看起來不像被強迫帶入廁所,而且雙方進入的廁所位置較裡面,似乎為了避人耳目。此外,世貿的廁所距離夜店走路要5到10分鐘,女方稱夜店廁所人太多,卻沒選擇附近的廁所,也不合常理,劉另指控,女子隔天主動約她在新北市汐止區見面,但現場卻出現4、5名不認識的男子,企圖將他押上車,因為他不斷大叫,對方才罷手;後來又雙方約去中山區的KTV談判、逼他簽和解書,涉嫌恐嚇等罪。士林地檢署另案偵辦中。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