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KOSIR攝影棚今天辦不一樣的開幕活動,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合作,為6對老夫老妻打扮,並穿上全套量身的白紗和禮服,由蘭潭教會牧師林元茂見證,教會詩班唱愛的真諦祝福,再許一生,走紅毯坐禮車。這6對老夫妻是嘉義市居家服務中心關懷對象,有的身體狀況不佳,甚至剛出院身上還留有管路,也有一輩子沒有穿過婚紗的,也有走得費力。證婚的市長涂醒哲和嘉基院長陳誠仁及工作人員都非常感動。 結婚2次都未穿過婚紗的袁奶奶開心的表示「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化妝,要拍照很開心但是不會緊張!」袁奶奶的丈夫李先生更感動落淚,在揭開婚紗時替愛妻獻上最真的吻。KOSIR攝影棚負責人柯霆佑表示,拍婚紗10多年來,一直想為早年沒機會拍婚紗的長輩拍照,很開心可以參與公益活動,未來將規畫拍攝婚紗提撥部分金額,持續支持嘉義市居家服務中心做公益。

攝影棚開幕,做公益助六對老夫妻圓夢拍婚紗照。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