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過濾器 光頭水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過濾器報導

針對大巨蛋與美河市爭議,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數度隔空交火,不過,有媒體披露,大巨蛋從招標公告到馬卸任前二個月與遠雄簽約,馬共簽了23份公文。對此,柯文哲1日上午表示,他的態度只關心善後問題,接著無奈地說「不要再問我馬英九的事情」。

根據《壹周刊》報導,大巨蛋案從招標公告開始,一直到馬英九卸任前兩個月與遠雄簽約,馬共簽署23份公文,其中的重大決策也包括馬英九的親筆簽名,並非都由副市長以簽名章代為決行。

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只關心善後問題,「追究的事情就算了吧」,不管是廉政委員會或是司法機關,要追究去追吧,柯文哲表明自己關心的只是廉委會的結論,例如美河市案調查後就發現,未來聯開案的鑑價制度都要改變,未來可能由政府主導做莊,不然建商參與其中都會搞得很複雜。



特戰廣告有梗!衝入搶救人質竟是...

連勝文、姚文智傳再戰台北市長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浩鼎案呂:蔡還沒上任就受傷

「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法務部修法:性侵犯假釋期全程監控

女兒翁郁琇加州海景公寓曝光!濾水器 水世界

陸學者:民進黨監督條例欺騙民意

補習不怕惡性倒閉!洪慈庸修法

陳鎮湘:清潔隊搶破頭,募兵沒人

這件事呂秀蓮:蔡英文也嚇一跳

呂:1992年太遠不聽在天堂的意見

3月六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直落吊車尾

接教長?陳良基PO文:鐵肩擔教育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