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在柬埔寨涉嫌詐騙中國大陸人的台灣民眾最快今天下午被遣送到中國大陸;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台籍嫌犯應該跟文件、證據送回台灣受審,強調要從打擊犯罪的角度出發,兩岸要合作釐清事實,台灣要堅定自己的司法主權,司法主權不能受損。徐永明說,柬埔寨當地有不少台商,政府之前應該多利用台商的影響力,而蔡政府現在力推新南向政策,但柬埔寨卻說那些台籍嫌犯是中國籍,這對新南向政策是一大考驗,盼望蔡政府各部門要針對這個案子動起來,要比馬政府有更好作為,「起碼法務部跟外交部的立場要一致」。徐永明說,那些台籍嫌犯應該送回台灣,柬埔寨偵辦到一定地步,那些人應該跟文件一起送回台灣偵辦,兩岸一起合作偵辦。徐永明說,不能接受柬埔寨說那些台籍嫌犯是中國公民,外交部應該趕快去協調這個認知差異,特別是蔡政府現在力推新南向政策,台灣的立場跟形象要很清楚,柬埔寨當地有很多台商,「如果他們權益受到損害,難道是中國大陸出面?」徐永明說,這次事情不僅是司法主權的問題,也是對新南向政策的考驗,希望蔡政府比馬政府有更好的作為,不要各部會立場不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