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9日電)外傳國民黨將力拱立委曾銘宗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指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自己是可以控制的,別人的因素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嘛」。

柯文哲今天應邀出席「時代力量台北市本部開幕茶會」,柯文哲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一起「煎牛排濾水器 光頭水」。

柯文哲說,今天的主題是「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鼓勵年輕人要投身政治,都要有心理準備。

媒體追問柯文哲,打算2018與時代力量結合嗎?柯文哲說,政治上基本原則是「朋友要多、敵過濾器 光頭水人要少」,所以應當盡量交更多的朋友。

被問到,傳出國民黨將派曾銘宗征戰台北市長,此外,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被點名。柯文哲認為,現在說這些還太早,「活在世界上,最大敵人是自己」,只要自己做得好,自己是可以控制的,別人因素不能控制。

另外,柯文哲受過濾器訪離開時,突然有自稱臥龍街產權爭議的劉小姐與黃先生向柯文哲攔路陳情抗議,不過柯文哲沒有特別表示,就上車離開。1050619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