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1日電)中研院長遴選風波不過濾器 水世界斷,院方今天發出聲明,強調遴選過程「合乎程序、理性平和」,「並無任何外界所描述由個別人士試圖影響會議進行之情事。」

中研院評議會本月16日經過將近7小時冗長的會議,選出3名院長候選人,會後本該保密的名單外流,前院長李遠哲公開受訪時,一度批評「評議員去跳海算了。」後來又有媒體指李遠哲在會中提案修改投票方式,改以順位給分。

過濾器 光頭水 對此,李遠哲鄭重否認,解釋當時是有數位院士提案,他發言建議,程序已經過遴選委員會到評議會,如果要更改規則,應再退回、召開臨時遴選委員會。他並認為院士建議改序位投票,是著眼於投濾水器票原理。

中研院院方今天也發出聲明稿指出,更改投票方式,是為了讓院長候選人的選舉結果,充分呈現每位投票者的排序。會中經討論和投票,獲得高度共識後決議採「無記名排序」投票,依照序位積分,順利產生3位候選人。

院方自始至終未透露候選人名單,但媒體猜測3人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UCLA)化學暨生物分子工程系教授廖俊智、中研院原分所長周美吟、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1050421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