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典禮剛過,媒體就傳出邦交國要與台灣斷交的消息,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24日)受訪時表示,他這幾天有跟返台的12位駐外大使交換意見,這些大使對於雙邊邦誼都很有信心,因此他也很有信心。

外交部長李大維24日在部內的歡迎過濾器 光頭水茶會上致詞表示,當前外交處境艱困,外交官應保持清醒的頭腦,全力度過難關。

李大維在會後受訪時則指出,派駐在22個邦交國的大使與同仁都十分努力,且這次跟隨外賓訪團返台參加520就職典禮的駐外大使共有12位,他們都對駐在國的邦誼表達充分信心,李大維說:『(原音)我跟每一位也都曾經面談過,我也覺得他們很有信心,他們有信心讓我也覺得很有信心。』

另外,關於蔡英文總統濾水器 水世界6月的出訪規劃,李大維表示,所有接洽工作都在進行,但尚未得到對方完全肯定的答覆,包括出訪與過境的國家,因為有太多細節需過濾器要處理,所以都還沒完全確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