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國會今天(6日)再次選出肯尼(Enda Kenny)為總理,將由他帶領一個少數政黨組成的政府,結束愛爾蘭從2月份至今,國會大選因為沒有明確贏家而產生的政治僵局。

愛爾蘭國會在歷經四輪的投票後,才以59票贊成和49票反對的票數,通過肯尼再次出任總理案。至於肯尼能夠再次出任總理,結束愛爾蘭政治僵局,主要是獨立派議員和主要反對黨「愛爾蘭共和黨」(Fianna Fail)的支持。

肯尼領導的中間偏右「統一黨」(Fine Gael party),上週與「愛爾蘭共和黨」達成協議,就是「愛爾蘭共和黨」在今天的總理投票時棄權,讓肯尼順利再度出濾水器 水世界任總理,組成少數政府。

愛爾蘭在2月26日舉行國會大選,由肯尼領導的執政聯盟雖然取得勝選,仍然是國會第一大勢力,但是卻未能取得過半席次。至於肯尼領導的執政聯盟遭遇挫敗,主要是選民不滿他所力推的撙節政策。

「統一黨」在過濾器 光頭水全部158席裡贏得50席,與「統一黨」競爭的中間偏右「愛爾蘭共和黨」取得44席,排名第二,至於反撙節的「新芬黨」過濾器(Sinn Fein)獲得23席。

與統一黨聯盟的小黨勞工黨(Labour),僅得到7席。統一黨和勞工黨的席次相加為57席,距離過半數的80席有相當大的差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