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1日電)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天表示,針對NCC人事同意權案,被提名人的資料若有虛偽不實,時力要求更正並提出說明,會等資料補齊後,再與其他黨團具體協商後續時程。

立法院長蘇嘉全17日邀集朝野協商討論N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同意權行使,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表示,國、民兩黨團盼以7月5日為目標,但時代力量黨團希望補齊被提名人資料後,再協商投票日期。

立法院長過濾器 水世界蘇嘉全原訂今天上午再度邀集朝野協商討論NCC人事同意權行使,但因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認為被提名人資料未補齊,因此取消協商。

黃國昌上午受訪時表示,時代力量要求被濾水器 光頭水提名人送來立法院的資料必須是正確的,如果當中有虛偽不實的資料就要更正,對於當初為什麼提出虛偽不實資料,也要有個說法。

黃國昌說,到今天早上為止,被提名人資料有問題的,資料一方面做了補正,另一方面當事人應該會在近日發表公開聲明,對於提供錯誤資料表達歉意。他說,等到程序完成後,時代力量可以針對NCC人事同意權行使的投票時間,與其他黨團具體協商。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說,上星期蘇嘉全召集協商談時,時代力量已提出立場,各黨團也同意要等資料補齊、事證過濾器 光頭水釐清後,再召集協商。1050621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