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東京22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防衛省表示,北韓今天發射的其中一枚火箭,飛行高度達1000多公里,顯示平壤政權在研發中程彈道飛彈上取得進展。同時,美國強烈譴責北韓試射行動,說此舉違反聯合國決議。

路透社報導,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Gen Nakatani)在東京告訴記者:「過濾器我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但北韓秀出一些中程彈道飛彈的能力。」他說:「對日本構成的威脅日益升高。」

日本防衛省表示,今早發射的第2枚飛彈飛越約400公里,之後墜於日本海。

法新社報導,南韓軍濾水器 水世界方表示,北韓接連試射兩枚飛彈,飛行距離較過去幾次失敗試射要明顯增加。

這兩次試射據信用的是大過濾器 水世界肆宣傳的中程舞水端飛彈,射程最遠可達關島的美國基地。

美國國防部強烈譴責北韓試射飛彈行動,表示這顯示明顯違反禁止北韓使用彈道飛彈技術的聯合國決議。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最近一波試射行動只會升高全球阻擋北韓發展違禁武器計畫的力道。

柯比說:「我們打算在聯合國提出我們的關切,鞏固國際決心,要求(北韓)對這些挑釁行為負責。」1050622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