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戰第七戰吸收全美3100萬收視觀眾。 美聯社

分享 今年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7戰,克里夫蘭騎士對戰金州勇士隊,是球迷注視的焦點,連帶收視也竄升,吸引將近3100萬名觀眾收看,創下美職籃18年來決賽最高紀錄。NBA總冠軍賽與美高球公開賽都在昨天舉行,讓喜愛運動的球迷大呼過癮,其中「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克里夫蘭騎士擊退衛冕的地主隊金州勇士,奪下NBA總冠軍,讓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賽後疲態盡露,難過之情溢於言表。尤其柯瑞妻子在雙方第6戰後,推特上一席公開譴責美職籃NBA「詐賽」說法,惹毛NBA理事長席佛(AdamSilver),因而禁止她觀戰這場總冠軍賽,對柯瑞形象是一大傷害。詹姆斯奇蹟式帶領騎士以93比89擊退金州勇士,奪下克里夫蘭52年來首座冠軍獎盃,而且還是在1比3劣勢下逆轉勝,創下許多NBA紀錄,也讓自己第3度獲選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MVP)。冠軍賽高潮起伏,勝負關鍵在最後3分鐘,讓負責轉播的美國廣播公司(ABC)荷包滿滿。根據尼爾森(Nielsen)統計,昨晚10時30分到40分賽事最緊張之際,觀眾人數一度竄升到4450萬人。媒體專家認為,這種高收視以往大概只在美式足球聯盟(NFL)最後決戰時才會出現。比較去年美職籃NBA決賽第6場賽事,也是克里夫蘭騎士對戰金州勇士,當時吸引了2330萬名觀眾,不如昨晚的3100萬名觀眾。ABC指出,昨晚騎士與勇士冠亞軍一役,創下自1998年芝加哥公牛「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決賽第6戰以來最高收視率。歡眾數也僅次於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3440萬人。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