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超黨派聯盟議員陳成添痛斥市府定的廉能公約都是假!陳成添昨(二十二)日在總質詢時因不滿大雅區長事件,市府遲未處理,他當場撕掉林佳龍簽定的市府廉能公約丟進垃圾筒,抨擊市府定的廉能公約都是假的。市長林佳龍說,市府訂的廉能公約是真的,一切都依法處理!

「市長您的廉能公約是真還是假的?」陳成添批評市長偏坦區長竟說是被人設局過濾器 光頭水,市長所訂的廉能公約「攏係假」?陳成添除將寫有「廉能公約」的紙撕掉外,還揉一揉將其丟進垃圾統內;他說選舉是一時、但服務市民才是真的!

陳成添說,好的還是要褒揚,如環保局的無名英雄鑽進不到一人寬的路邊溝去清汙泥,認真做事的人應該要給他獎勵;市府團隊有些居高位者不做事,但基層卻很認真做事,龍團隊決不能因「一粒屎換了一鍋粥」!

環保局長白智榮指出,環保局將清潔隊員都當成家中一分子,優秀濾水器 光頭水的清潔隊員每月都有表揚!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