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壘聯賽昨台中開幕戰開打,企壘聯盟會長陳任邦(左四)與貴賓共同開球。記者黃文鈴/攝影

分享 首屆企業女壘聯賽今年開打,中華壘球協會預估花費千萬元,光轉播費用就近500萬元,壘協坦承,比原先預期花費還高,但壘協放眼企壘第3年能引進洋將制度,提升國內女壘競爭力。企壘4隊包括凱撒勇士、葳格豹、南投鷹隊,冠名企業都贊助300萬元;唯獨冠名北市大熊讚隊的北市府,僅贊助10萬元。昨企壘台中開幕戰在金龍球場開打,全數賽程將於10月底結束,11月5、6月將於台北青年公園舉行4強賽與總冠軍戰;12月24日將舉辦頒獎典禮,頒發最佳9人與年度MVP。壘協副秘書長畢鈞輝指出,企壘元年花費最大宗是電視轉播325萬元、網路轉播150萬餘元;再加上裁判、記錄組等人事費、行銷宣傳、開閉幕布置、場地費用等。兩地場地雖不收場租,但青年公園單日清潔費、電費加總5500元,一整年就花去77000元;金龍球場則酌收清潔費1日1000元。台北市、台中市由於是共同主辦城市,今年各補助200萬元、體育署補助80萬元,資金缺口520萬元則由壘協支付。儘管經濟負擔不小,壘協對企壘抱有極高期望,計畫在第3年推動洋將制度,預計從東南亞找尋合適洋將,由企業出資來台打球。壘協認為,洋將能刺激國內女壘水準,提升未來在國際賽的成績。此外,壘協將送5投1捕至日本受訓,投手包括李雅筑、杜雅婷、吳佩璇、林盈馨、楊凱函與捕手鍾逸潔,以及教練邱貞婷、協助蹲捕的王曉萍。畢鈞輝指出,藉著此次受訓除了磨練選手技術,更希望能讓日本球團看見台灣的好選手,牽線到日本職業女壘打球。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