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林全(前中)。 圖/中央社

分享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指示國防部、法務部撤查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事件有無洩密問題,海軍司令部昨函請高雄地檢署依法查察。林全今與媒體茶敘後受訪表示,「一個軍隊如果有洩密問題存在,這個軍隊是不能打仗的」;如果真有洩密問題,「我們就要去面對、處理,確保軍隊這方面沒問題」。林全表示,國家每年花3千億以上預算在國防上,「希望我們的軍隊是可以打仗的,而且是很好的軍隊」,如果軍中的確有洩密問題,「我們不逃避,要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記者詢問,國民黨團不排除將雄三誤射事件列為立法院本周五院會討論事項,要求林全到立法院專案報告。對此林全回覆,國防部已對外有清楚說明,「我的說明也是根據在國防部說明上」,針對外界覺得說不清楚之處,他先前已要求國防部針對外界疑慮、誤解,在第一時間回應,在網站上說明,「我了解國防部已經做了」。林全表示,有些部分需要靠檢方調查,行政院已請檢方加快速度調查,此案等檢方調查完畢後,大概情況就會更清楚。記者追問有無時程規劃?林全說,「尊重檢方調查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