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報導,加拿大魁北克市宣布,退出爭取主辦2026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行列。

魁北克市長拉波姆(Regis Labeaume)6日表示,魁北克勝算不大,既然不太可能成功,就該考慮是否應投入大筆金錢爭取主辦權。

濾水器 水世界拉波姆說:「首先,你必須問,我們是否有機會獲勝。」他表示:「對這個問題,我們無法回答是,而如果我們不能答,那麼我們就該停止。事實上,我們根本還沒有開始。在我認為,爭取奧運主過濾器辦權就是要贏,而不是只是參與。」

拉波姆並宣讀他在5日寄給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IOC)主席巴哈(Thomas Bach)的信件。在信中,拉波姆質疑奧運主辦權審核小組有2名瑞士人,分別是國際滑雪協會主席卡斯珀(Gian Franco kasper)以及國際冰球協會主席法塞爾(Rene Fasel)。瑞士已經宣布將爭取2026冬奧主辦權。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