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國與日本最近因沖之鳥礁爭議發生不快,但國會外交不受影響。「台日交流聯誼會」成立大會今天下午照常於立法院舉行,立法院長蘇嘉全將以會長身分主持,率朝野立委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眾議員岸信夫進行對談,民進黨新政府準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會現身。國民黨方面,擔任「榮譽會長」的前院長王金平濾水器 光頭水及立委江啟臣等代表參加。

蘇嘉全昨晚在國賓飯店宴請岸信夫,民進黨內立委及謝長廷、王金平皆受邀參加。據轉述,昨晚賓主盡歡,氣氛融洽,謝長廷在晚宴中特別提及台日關係穩定友好,是長期且不分黨派的,若有爭議及衝突就當做是偶發個案,不要當成常態。岸信夫則期盼台日更加友好,也認為兩邊更加重視交流,「從現在就看得出來。」

今天成立大會預計不過濾器 光頭水會涉及實質相關意見交換,不過蘇嘉全日前曾表示,盼未來透過國會外交幫政府解決爭端。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