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寫信給行政院長林全,籲請林全支持由民間發起的「台灣電力供需情況公民調查研究」,請台電公開電力數據,讓外界釐清「台灣到底是否缺電」。今與林全「便當會」的民進黨立委轉述,林全今天下午就將與郝明義等人會面,一起討論如何揭露、呈現台電資訊。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表示,林全在「便當會」中指出,他已要求台電揭露相關電力資訊,以淺顯易懂方式,讓民眾了解目前供電及電力使用狀況。林全並出示一份他請台電整理的電力圖表,內容包括未來一周負載及供電情形、近期供電狀況及供給調和資訊等。大家都同意應把這些資訊放上網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表示,「便當會」中還討論到如何促成「漁業三法」立法問題,以及國民黨立委對國營事業預算提出一千多個刪減預算提案,但都不願協商討論的問題。林全對此相當關心,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協助促成協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