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檢署偵辦雄三飛彈誤射案,為釐清中士高嘉駿及士官長陳銘修犯案動機,除採集兩人毛髮檢驗毒品反應,也分赴兩人住處搜索並查訪兩人社交圈,初步排除蓄意發射可能。高嘉駿1日疏於注意在作戰模式而誤將雄三飛彈發射,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當時督導不周也有過失。雄檢日前採集2人毛髮做毒品檢驗,昨天也分別搜索高嘉駿台北住家、陳銘修高市鳳山區住家,檢方連日來並查訪兩人交友網絡,也查扣兩人手機,初步沒有發現任何可疑。檢方說,高嘉駿生活很單純,放假返家大多待在家中。外傳高嘉駿沉迷手遊和線上遊戲,但經調查發現他並無耽溺於線上遊戲,但應有玩手機遊戲習慣,高嘉駿台北家中電腦的遊戲還是高母在玩。高嘉駿也已2年沒交女友,初步排除他因激進思想而故意發射飛彈可能。另外,遭飛彈誤擊的翔利昇號漁船雄檢已結束相關採證鑑識程序,並未扣押,但漁船仍靠泊海巡興達港基地,雄檢說,漁船已物歸原主,是否拖離或吊上岸,將由海軍及罹難船長黃文忠家屬雙方協調,雄檢不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