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林心如的峇里島大婚倒數計時,親友們近幾日紛紛收拾行囊搭機飛往當地準備,目前已知賓客包含吳奇隆、劉詩詩夫婦、影星周迅、許瑋甯,還有演員謝佳見、周興哲、鄒承恩等人,品牌夏姿的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也是座上賓,傳已趕製出兩大袋禮服給新娘挑選,可以想見,婚禮當日不但星光熠熠,禮服風格也將是一大亮點。30日早上,林家親友和賓客夏姿設計總監「王太」王陳彩霞、鄒承恩夫婦、周興哲準備搭機前往峇里島,吳奇隆、劉詩詩與謝佳見則在前天就到當地住宿,謝佳見更於臉書打卡,並寫上:「讓我們有個美好假期吧!」顯見對婚禮十分期待,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也表示,峇里島風禮服設計將會讓林心如小露香肩,傳林心如有孕,小腹部分是否會稍作修改?王太說:「心如身材纖瘦,她說禮服的部分會完全信任我。」與林心如是多年好友的舒淇,目前正準備從布拉格起飛,而早先周迅也被拍到頂著大草帽準備搭機赴宴,鄒承恩則會攜孕妻參加婚禮,他表示大家已和心如聚餐過,他還送對杯給她做為新婚禮物,此外,女星劉濤、徐若瑄也確定會出席霍心大婚。

許瑋甯(左)與林心如是好友。圖/Pandora提供

分享

徐若瑄(左二)與林心如是好友。圖/摘自徐若瑄臉書

分享

周迅。圖/摘自周迅微博

分享

謝佳見已經到峇里島。圖/摘自謝佳見臉書

分享

隆詩夫婦會去霍心婚。圖/摘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