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經營多面相,現在很多人養寵物,也會帶寵物旅遊,經營寵物民宿多年的宜蘭晴天娃娃民宿主人吳建興及Penny,今天應宜蘭鄉村民宿協會邀請,帶著「狗管家」哈士奇「拿鐵」,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和宜蘭其他民宿主人分享經營技巧與方法。「拿鐵」個性溫和,只要客人上門,牠就會上前繞圈圈迎賓,「客人看到後,特別開心」。Penny說, 每個人都會說,「拿鐵你好可愛啊!」住台中的張鷹琳和劉雅芬養了6隻哈士奇等大型犬, 也常帶狗狗去旅行, 經常入住寵物民宿, 他們也與消費者的角度,來分享他們旅行的經驗。劉雅芬建議大家帶著寵物出門旅行,也要注意禮貌,比如入住民宿時,他們會攜帶狗狗常用的禮貌袋,睡袋,毛毯等 在民宿裡面幫狗狗梳毛,也會自備蚊帳,離開的時候,房間保持得非常的乾淨,讓民宿主人也願意繼續接待他們。

宜蘭鄉村民宿協會邀請寵物民宿,經常帶著寵物旅行的民眾來分享經驗。 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經常帶著寵物旅行的劉雅芬分享她的旅行經驗。 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宜蘭鄉村民宿協會邀請寵物民宿,經常帶著寵物旅行的民眾來分享經驗。 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