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聯勇操演結束,在操演裡主戰的陸軍564旅,訓練過程中發生CM11勇虎戰車翻落河中,造成四名官兵生命殞落的憾事。陸軍官校畢業的失事戰車車長吳得瑋中尉,經過搶救,仍告不治,吳家今天在台南殯儀館為他舉行告別式。曾任陸軍官校學生指揮部指揮官的于北辰,上午特別南下與祭,昔日官長透過臉書,用黃埔校歌「攜著手-向前行,路不遠-莫要驚」,淚別學生。據了解,陸軍將在九月中上旬為四名在勇虎戰車內殉職的官兵舉行聯合公祭。于北辰透過臉書,敘述此行南下的心情:「沈重的旅程,熟悉的南下高鐵列車,但是此刻的心情卻是無比沈重,為國捐軀的榮耀,代價是用年輕的生命來換取」。于北辰說,吳得瑋是他在陸官校帶過的學生,不但一起訓練入伍生團,也推薦他進裝甲兵,他親自到裝甲兵學校,探視過受訓中的學生。于北辰在臉書上說,他與吳得瑋有「太多共同的交集,讓我們用黃埔校歌陪伴你走完光輝的軍旅歲月吧!」「怒潮澎拜-黨旗飛舞,這是革命的黃埔,主義需貫徹,紀律莫放鬆,預備作奮鬥的先鋒,打條血路領導被壓迫的民眾,攜著手—向前行,路不遠—莫要驚,親愛精誠,繼續永守。發揚吾校精神!發揚吾校精神!」

曾任陸軍官校學生指揮部指揮官的于北辰,上午特別南下與祭,昔日官長透過臉書,用黃埔校歌「攜著手-向前行,路不遠-莫要驚」,淚別吳得瑋。翻攝于北辰臉書網頁

分享

國軍聯勇操演結束,在操演裡主戰的陸軍564旅,訓練過程中發生CM11勇虎戰車翻落河中,造成四名官兵生命殞落的憾事。圖片來源:陸軍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