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一講到台灣美腿代表,大家都會先想到姐姐「謝金燕」,因為170公分的她,雙腿長達107公分,小腿肚僅30公分,曾因參加華視《歡樂周末派》被評選為最佳美腿比例。然而,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在演藝新人輩出,擁有夢幻美腿的新生代女藝人更是不在少數,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三位新生代美腿女藝人大PK

1. 琳琳(陳艾琳)

在《大學生了沒》裡被盛讚為「美腿代表」的琳琳,更有著「琳琳腿」的封號。163公分的她,腿長就有100公分,如何擁有這樣的神級美腿,她公開自己的保養祕招。她說自己每天都會花一個小時按摩、拉筋,這完美腿型,完全是靠「後天」努力得來的。



▲琳琳時常在臉書曬出「美腿照」。(圖/陳艾琳臉書)

2. 郭雪芙

2014年連莊FHM百大性感美女后冠的「郭雪芙」,一直都以姣好的身材和可愛的臉蛋著稱。165公分的她,體重一直維持在48公斤,腿部線條更是令人羨慕,郭雪芙保持身材的方法,就是「每天運動」就算只是散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途徑,她叮嚀大家千萬別偷懶。





▲性感女神郭雪芙不僅臉蛋美麗,腿部線條也十分迷人。(圖/中國國際廣播電台郭雪芙臉書)

3. 張景嵐

因為出眾的外貌,從「全民最大黨」被挖掘入行的張景嵐,現在是依林旗下的模特兒之一。一次穿著超短裙,到棒球場開球的她,被網友發現,張景嵐不僅是個「夢幻甜心」,更有著傲人的纖長雙腿,170公分的她,僅有47公斤。





▲170公分的張景嵐有著曼妙的好身材,因為到球場開球,傲人美腿更因此讓網友讚嘆。(圖/張景嵐臉書)


如果想要擁有如女星般的美腿,一定要記得控制飲食、作息正常和適量運動,每天晚上回到家,花時間按摩、拉筋和抬腿,就會有很好的成效。看完琳琳說的話,妳有沒有發現,原來自己沒有漂亮美腿,竟是因為自己是個「懶女人」呢?如果妳現在還坐著的話,就快點起來運動吧!

【延伸閱讀】

嚕嚕/韓國女團吸睛美腿3大「完美雙腿」霸主大公開!

超辣媽咪登場!曹格老婆吳速玲分享「美腿保養」的密技

嚕嚕/ 天后級的美腿!謝金燕姐姐「凍齡美腿」的後天養成術



ET送出50張饗食天堂餐券

iPhone 7來了!燦坤備破千支現..

原水濁度飆!賣場瓶裝水下殺4元

快訊/SOGO復興館美食街氣爆

中秋烤肉別忘林杰樑無毒烤肉法

奶瓶怎麼挑?醫師:選玻璃最安心

「一招」延長空氣清淨機的壽命

係金ㄟ!3大通路「新機」現殺8千濾水器 光頭水

一罐就醉的失身酒網拍竟能買到

好市多打爆22K員工薪比同業高

ET歡慶5周年送你300張超強餐券

燦坤iPhone 6s 128GB直..過濾器 光頭水

店員慘了!超商開賣炸Q牛肉麵

全聯鬼才劉鴻徵翻轉思維大公開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