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7:15

過濾器

▲周杰倫17日在歐洲大婚,引起高度關注。(圖/杰威爾)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華語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17日在歐洲大婚,砸下重金舉辦童話般的婚禮,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沒想到新婚才過13天,周杰倫中文網微博30日竟貼出標籤昆凌「公主病」的照片,並附上挖鼻孔不屑的表情,調皮的舉動意外被網友發現內心的想法,遭調侃「又調皮了!」



▲周杰倫標籤昆凌「公主病」,被網友調侃「倫公主也想穿」。(圖/翻攝自周杰倫官網微博)濾水器 光頭水

周杰倫中文網微博30日貼出昆凌身穿長禮服、背對鏡頭的照片,而他雙手張開,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婚禮現場氣氛歡樂;然而,他卻在照片中附上5個挖鼻孔不屑的表情,還標籤妻子「公主病」,意外洩露稚氣童心。而他貼出此篇PO文,被網友解讀為「倫公主也想穿,所以忌妒了!」



▲周杰倫標籤老婆「公主病」,意外洩露內心想法。(圖/翻攝自周杰倫官網微博)過濾器 光頭水

此外,就在眾人都揣測周杰倫的新歌《公主病》是寫給舊愛蔡依林時,他貼出此文後,網友便一致認為「原來公主病是寫給倫公主(周杰倫)!」讓大批粉絲調侃他個性很小孩,還有人笑喊「原來是昆哥娶了倫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