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金飾、鑽飾等婚嫁飾品商機,創立23年的「今生金飾」,近年來不僅引進英國、德國兩大鑽飾品牌,同時積極在台中地區拓展新通路,日前首度進軍台中市「貝拉幸福殿堂」設立店中店,這也是今生金飾首度進入婚紗店展店,串連幸福產業一站式服務。

今生金飾台灣區總經理特助靳蔚文表示,根據內政部統計,每年結婚對數平均約在14至15萬對,而每對新人購買婚戒、項鍊等結婚飾品的預算,平均約在15至20萬元,因此,結婚金飾、鑽飾的商機相當龐大。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今生金飾以「結婚的飾,就交給今生金飾」為品牌概念,鎖定中部活絡蓬勃的結婚市場,選在台灣大道精華地段打造台中「貝拉店」;值得一提的是,台中貝拉店引進英國「Monnickendam」及德國「August Gerstner(AG)」兩大鑽飾品牌進駐,強調可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戒指寬度、配鑽與否,甚至指紋刻印等多樣化的客製內容。

靳蔚文表示,今生金飾感受到年輕新人對鑽飾特別偏好,為滿足消費者對鑽戒、K金婚戒的需求,除提供傳統習俗必備的金飾備品外,也引進來自英國強調特殊切磨技術、讓鑽石反射出更多白光的「Monnickendam」品牌,是英國王室的珠寶蒐藏也指名的品牌;同時引進德國擁有百年工藝歷史、專門打造婚戒的「August Gerstner(AG)」品牌,讓新人擁有更多的結婚飾品選擇。

(工商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水世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