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 水世界2016-09-30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我國在中國的打壓之下無法參與。今日則有消息傳出,巴拉圭駐加拿大大使拉米拉茲(Julio Cesar Arriola Ramirez)爆料,各國在大會中被告知不得提及「台灣」,否則麥克風將被消音。薩爾瓦多民航局長莫拉茲(René Roberto López Mora濾水器 光頭水les)也證實確有此事,暗諷ICAO中國籍秘書長柳芳還活在冷戰時期的思想當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莫拉茲提到,大會展開前就曾與多個台灣友邦討論,要在大會上較為私密的場合替台灣發聲。但這個舉動讓自己受到ICAO注意,後來在會場上他的麥克風按鈕無法使用,沒有發言機會。

莫拉茲說,ICAO在會前就明定「不能討論議程之外的問題」。雖然禁提台灣一事並沒有書面或口頭通知,但在大會第一天被觀察到支持台灣後,他就沒有使用麥克風的機會。

莫拉茲暗諷柳芳還活在過濾器冷戰時期的思想當中,強調薩爾瓦多雖然無法替台灣在ICAO發聲,仍希望台灣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