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水世界2016-09-1220:1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埔心鄉台76線快速道今日下午5點多發生女子墜落意外,51歲邱姓女子當場頭破血流,頸椎斷裂,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彰化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發現,現場無車禍痕跡,車內留有半瓶高粱酒,由於邱女疑有憂鬱症,不排除久病厭世。

今天下午5點8分,台76線往西約500公尺平面道路上,民眾聽到「碰」一聲,轉頭發現路面有一名女子摔落地面,嚇得連忙報案,消防隊表示,到場後發現邱女頭部重創,冒出大量血跡,緊急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40分鐘後仍不治。院方也從女子身上發現一張就診藥單查出身分,並聯絡家屬。

邱女丈夫表示,此時他應該會在家裡煮飯,不知為何會出現在快速道路,邱女兒子表示,母親有輕微憂鬱症,可是沒發現有輕生傾向。

警方調查,邱女疑似從4樓高的快速道墜落,平面道路上留有一雙脫鞋,還有斷裂的眼濾水器鏡,邱女駕駛的黑色車輛則停在上方快速道上,車身未熄火,車上未尋獲遺書,但是有發現半瓶高粱酒,是否酒後輕生,有待釐清。

過濾器 水世界☆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