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文教基金會11月26日晚間5點半將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聆聽愛》星光野餐公益音樂會,為台中育嬰院及十方啟能中心募款。採野餐音樂會方式,讓民眾舒服地坐或躺在戶外聆聽古典樂曲。基金會董事長李茂萍指出,希望透過做公益,讓孩子從小就知道要幫助弱勢族群,懂得感恩。

華盛頓文教基金會已連續6年推慈善音樂會,為打破對「古典音樂」的距離感,李茂萍說,今年與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合作,台上導聆主持人採輕鬆、易懂方式介紹古典樂曲,搭配600吋大螢幕欣賞影音,讓觀眾感受古典樂的美好,了解音樂家故事及古典名曲,又能做愛心,「用最愛的音樂,做最棒的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李茂萍指出,今年華盛頓中、小學、幼兒園及台中育嬰院院童將共同演出,預計超過500名志工參與慈善盛事。為籌備音樂會,3個月前,師生及家長們親手縫製10款「愛心娃娃吊飾」,及「古典音樂家」Q版書籤做義賣,將他們源源不斷的愛心持續送到社會各角落。

「愛的餐籃開跑!」負責活動的組長楊敏華表示,國外進口手編野餐竹籃、2人份「愛的餐籃」每籃1000元,內有1瓶養生黑木耳、2瓶礦泉水及2個麵包、1份壽司及小點心,即日至11月過濾器18日前來電04–23829282洽詢,額滿為止;另當天也可以自由樂捐方式入場。

(中國時報)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