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路1段「鼎旺」麻辣鍋店,上周六中午突遭4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分持榔頭將大門玻璃砸得稀爛,由於正值用餐之際,嚇壞店家及用餐客人;警方前天循線林姓等4嫌到案,他們供稱,不爽前一天電話訂位客滿且店家態度不佳,憤而砸店報復。訊後已依毀損罪嫌送辦。

位在北市東區的「鼎旺」麻辣鍋店,就連平日生意也相當好,經常一位難求,這次被砸店,玻璃大門整個碎裂,店家損失約2萬多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調查,4嫌約20歲左右,疑為幫派小弟,但砸店時手腳卻不太俐落,其中,林男還不慎手滑,榔頭掉進店內來不及拿走;另鄭姓主嫌揮舞榔頭時,也反遭大門玻璃割破手指間韌帶。4人砸完店逃離時,3人還因緊張匆忙跑錯方向,又折返與另1人會合後,才搭計程車離去。

案發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先在萬華逮捕林姓嫌犯,進而查知鄭姓、吳過濾器 光頭水姓及趙姓3名共犯身分,當晚策動他們出面投案。

鄭嫌坦承帶頭砸店,供稱動手前一天晚間打電話去火鍋店訂位,店方卻以客滿理由回絕且態度不佳,才會報復砸店。

(中國時報)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