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6:15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Donald Trump)選前不僅說歐巴馬是伊斯蘭國(ISIS)的創始人,使得恐怖組織有機可趁、日益壯大,還說要剿滅ISIS,對此,ISIS指揮官寇拉沙尼(Abu Omar Khorasani)回應,「川普不僅是瘋子,其當選下屆美國總統,同時也助我們一臂之力」。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富汗的恐怖組織首領寇拉沙尼宣稱川普是個瘋子,對於穆斯林的仇恨及相關言論,反倒成為聖戰士們招攬新血的最佳宣傳工具,有助於ISIS對付美國更加容易。

寇拉沙尼亦補充,川普的意外勝選,造成美國境內不小的衝擊,而且打選戰時,他還說要百分之百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這正好給予我們絕佳的機會,藉此招募對其與大選結果感到不滿的西方青年,與我們一起同仇敵愾,並激起世界各地的恐怖攻擊行動,相較之下,歐巴馬反倒態度較為溫和、有大腦,而且把票投給川普,美國人簡直是自掘墳墓。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