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5:5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學甲分局前往校園推廣交通安全觀念,員警自繪漫畫海報,輕鬆易懂,學童覺得很有趣。

南市警局學甲分局表示,多幅交安宣導海報是由喜好繪濾水器 光頭水畫的同仁自行繪製,結合學甲國中60週年校慶聯合宣導,包括交通、婦幼安全及預防犯罪、防詐騙等,廣受好評,未來將於公共場所廣為分發宣導。

學甲分局指出,所轄學甲區、將軍區、北門區,今年迄11月15日止,計發生死亡之交通事故12件、死亡13人。經分析汽車發生7件、機車發生5件,其中8件屬自撞案件,研判多因超速未注意車前狀況、酒後駕車及轉彎未依規定讓車等原因肇事。

未來除針對酒後駕車及超速等重大違規嚴格執法取締,也特別就「騎乘機車戴安全帽」及「機車兩段式左轉」前往各國中、小學宣導,透過過濾器 光頭水教育從下紮根,也提醒及規勸家中長輩遵守交通規則。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