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哲良╱台北報導過濾器 光頭水

出任新一代《古墓奇兵》蘿濾水器 水世界拉一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接棒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招牌角色,與萬磁王男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更是愛得火熱,人氣扶搖直上。如沐春風的她,登上Louis Vuitton 2017早春廣告,大方露水蛇腰,馬甲線若隱若現,頗有LV這幾季的女戰士風範,難怪能接棒裘莉出任新一代英雌。

艾莉西亞挑戰動作戲

艾莉西亞薇坎德憑藉《丹麥女孩》擒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後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中的城府、心機,令人驚豔,其實反推回得獎前,她在《紳士密令》中的角色,就隱約嗅得擁有柔弱外型的她,對動作戲碼似乎情有獨鍾,如今蘿拉上身,更顛覆外界對她的印象。

不過在新版《古墓奇兵》上映前,她在LV 2017早春先小試牛刀,體驗當女英雄的感覺,別於電影、動漫角色蘿拉的無袖緊身衣搭配長褲,艾莉西亞在LV廣告中,以純白無袖背心搭配層次及膝裙或荷葉邊裙裝,在英氣背後,散發另一種嬌柔氣息。

LV赴巴過濾器西博物館取景

LV早春廣告同時發表,移師至巴西里約熱內盧Niteroi當代藝術博物館取景,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在依山傍水的景色中,艾莉西亞手中、肩上的LV Twist與Capucines包,巧妙與純淨白色調營造大膽無畏的意欲,體現出品牌欲凸顯的自由與冒險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