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品牌90周年的VOLVO汽車,秉持一貫「以人為中心」思維與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不斷精進造車工藝與安全科技研發,更以「不停滾動的輪子」的品牌理念徹底實踐於旗艦傳承,打造完整車系陣容,引領未來車壇趨勢。

國際富豪汽車日前假VOLVO華褘中和旗艦展示中心發表上市之初,便獲2016紅點設計大獎的The New Volvo S90,結合北歐人文薈萃與設計美學,透過VOLVO一貫的先進安全科技與以人為出發點的品牌精神,展現不同以往的豪華氛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國際富豪汽車亦藉由VOLVO新世代展示間規範,打造全新北歐豪華旗艦展間,顯現「VOLVO RETAIL EXPERIENCE」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之銷售體驗感受,亦同步推出「VOLVO PERSONAL SERVICE」尊榮服務,讓每一位VOLVO車主都能享有專屬個人化技師服務。

國際富豪汽車同步發表The New Volvo S90 D4 Momentum 239萬、T5 Momentum 255萬、D4 Inscription 289萬、T5 Inscription 305萬共四種車型版本,結合獨到設計、便捷科技與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實現「Our Idea of Luxury」美學工藝的北歐旗艦。日前全新S90也被遴選為2017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七名決選之一。

(工商時報)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