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以來,翻轉全球金融市場趨勢,也為近期新興市場投資前景蒙上一層陰霾,但川普新政對中國衝擊相對較低,加上官方全國性房市調控,使得延燒1年多房地產快速上漲周期被中斷,看好隨打房政策持續收效,由房市外竄資金可望流入股市,眼見地方養老保險基金即將入市,深港通也準備就緒,還有MSCI權重調整生效,銀彈攻勢料將引爆陸股新一波資金行情。

就近期經濟數據來看,儘管中國10月零售銷售成長10%和工業生產成長6.1%不如預期,但今年前10個月固定資產投資成長8.3%,略優於預期,且10月底社會融資規模存量亦較去年同期成長 12.7%,整體經濟數據偏多也反映整體中國經濟穩定擴張。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