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市第二座公辦民營的輔具中心「台北市西區輔具中心」昨揭牌啟用,該中心不僅首創「居家情境」展示空間,把輔具搬進客廳、廚房、浴室等區域展現,也首度與醫院合作,設立「輔具借還分站」,民眾可直接在醫院租借輔具,讓居家生活更便利無礙。台北市西區輔具中心」位於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2樓,民眾從捷運中山地下街R4、R5出口即可到達,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